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2018年许昌第二届街头篮球争霸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31 11: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第二届许昌街头篮球争霸赛正式开始报名。热爱篮球运动且身体健康的朋友,即日起可以以球队的形式报名,比赛时间为8月中旬。

本次篮球争霸赛仅限网上报名,参赛队员仅限男性,共设初中组32个队、高中组32个队、大学青年组64个队、成年五人制组16个队、成年三人制组24个队。网上报名成功后,须于7月31日之前到市健康路小学东院3楼307室缴付参赛押金,过期将不再办理。

本次篮球争霸赛设置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及10名人气奖。大赛组委会为参与三人制、五人制比赛的队员提供一套定制的队服。参赛队员须自购保险,无保险参赛且出现意外伤害的,大赛组委会不承担责任。此外,参赛队员应以球队形式参与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球队队名须健康向上,不允许出现英文及反动、偏激的队名。

需要提醒的是,参加此次篮球争霸赛的球队须缴纳保证金,初中组200元、高中组300元、青年组500元、成年组500元、五人制组500元。相应组别的全部比赛结束后,如无扰乱比赛秩序、无故放弃比赛等事项,大赛组委会将全额退还保证金。如果赛中出现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恶劣事件,保证金不予退还,且滋事者还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有疑问,可拨电话7385993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