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浪漫魏都·相约七夕”2018年单身职工婚恋交友联谊会开始报名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31 11: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给广大未婚单身职工提供沟通交友、牵手结缘的机会,切实解决单身职工婚恋关系中的实际问题,日前,由区总工会主办、三鼎华悦大酒店等单位承办,以“浪漫魏都·相约七夕”为主题的2018年单身职工鹊桥联谊会正式开始报名,符合条件的广大单身职工即日起即可报名参加联谊会,在浪漫温馨的氛围和趣味十足的游戏中寻觅幸福爱情。

据了解,此次单身职工婚恋交友联谊会时间为8月17日14时,地址为三鼎华悦大酒店5楼会议室(文峰路中段89号)。凡是在魏都区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单身青年男女,均可报名参加此次婚恋交友联谊会。需要指出的是,有大专学历且有正式工作,自主创业并有稳定收入的优秀青年男女,学历条件可以适当放宽。报名地址为区总工会210室,报名邮箱:wdqzghngb@163.com,咨询电话2626869。

此次活动实行实名制,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活动承办方将为广大职工提供甜点、饮料、水果等美味小吃,及一系列精彩好玩的互动游戏和幽默风趣的文艺节目,让大家在轻松浪漫的氛围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