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我区开展“魏都乡忆”征文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20 10: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适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挖掘魏都区历史文化,记录魏都独有的乡愁记忆,反映魏都古城丰厚古韵,尤其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变迁变化,区委宣传部、区文联面向社会开展“魏都乡忆”征文活动。征稿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30日。

本次征文活动以“魏都乡忆”为主题,以魏都的历史人文及文化遗产为背景,书写家乡沧桑历史、风貌变迁、人文地理、时代记忆等。

征稿作品须为原创,要求主题鲜明,表达生动,健康向上,感染力强,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可读性。可以通过与魏都有关的老照片、书信、老物件等实物资料,讲述背后鲜为人知的乡愁故事;也可以通过对魏都风貌和家乡回忆的描述,表达对故土的留恋、亲友的思念,追忆飘逝韶华。

征稿作品体裁、字数不限,题目自拟,忌空泛议论,作者文责自负。作品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dqwL999@163. com,并注明“魏都乡忆”征稿字样。咨询电话:0374—2268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