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暖心抗“疫” 等你来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17 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暖心抗“疫”主题作品征集大赛活动方案 
一、目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基层一线人员宣传的指示精神,采集、传播抗疫一线人员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生动故事,展现河南人民在这场 “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感人故事,弘扬和继承伟大抗疫精神。
二、主办方
河南省疾控中心、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三、承办方
顶端新闻。
四、大赛主题
暖心抗“疫”。
五、大赛时间
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7月13日。
六、参赛对象
活动由各级健康教育专业机构负责动员和组织,面向河南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各个领域,广泛征集,不限个人或单位。
七、作品要求
(一)作品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符合党的宣传工作方针,符合国家法律、法规。
(二)征文以叙事文章为主,字数控制在 800-1000 字;图片和视频作品每人至少报送 2 个。图片像素不低于 3000,每件作品在 2-3M,JPG 格式;视频作品为 MOV、MP4 格式 1080P 高清影像,时长 1-3 分钟。
(三)作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以小见大。围绕奋战在河南抗疫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捐赠者、普通民众等各行各业的防控参与人员,在抗击疫情中发生的暖心故事、凡人善举等感人事迹。
(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投稿者要确认拥有作品的合法著作权,以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活动主办方拥有对文章的使用权,有权对作品进行后期处理、公开发表、展览展示等。
(六)本次征集活动为公益性质,不支付稿酬。
八、评奖标准
活动具体包括投稿、初选、展示三个环节,同时组织专家最终选取前二十名颁发获奖证书,优秀作品将在媒体进行发表。
九、报送方式

此表格与作品一同报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李念旗
电 话:03743178501
邮 箱:xcwdjk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