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对《魏都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及结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3 15: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坚决防控较大以上环境突发事件,建立健全魏都区生态环境突发事件应急工作机制和应急预案体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魏都分局起草了《魏都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现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意见征求时间:2022年9月23日-2022年10月26日。
联系电话:0374-5056652
电子版请发至邮箱:wdqyjdcb@163.com。
附件:《魏都区突发环境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

许昌市生态环境局魏都分局
2022年9月23日
2022年9月23日,通过魏都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魏都区突发环境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在截止日期前没有收到网民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