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对《2023年魏都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及结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09 10: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提高行政决策的质量和效率,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河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和《魏都区关于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区政府办公室牵头征集了2023年度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建议事项,并最终拟定《魏都区人民政府2023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征集时间:2023年1月9日-2023年2月9日,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月9日之前将意见或建议反馈至电子邮箱:qzffzb@126.com。联系电话:0374-2613555。
附件:魏都区人民政府2023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征求意见稿)
 
                                   
                             2023年1月9日
2023年1月9日,通过魏都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关于征求2023年魏都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30天,在截止日期前未收到网民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