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对《魏都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及结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10 17: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快构建城市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建立规范有序的城市更新长效机制,推进城市建设由增量扩张向存量提质转变。结合《许昌市“十四五”城市更新和城乡人居环境建设规划》制定了如下实施意见。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征集时间:2023年2月10日-2023年3月11日,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3月11日之前将意见或建议反馈至电子邮箱:wdqbcbpgb@163.com。

联系电话:0374-3322029

附:征求意见稿:魏都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的征求意见稿.docx

起草说明:《关于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x



魏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10日


2023年2月10日,通过魏都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魏都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30天,在截止日期前未收到网民意见建议。


魏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