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进展
关于确定魏都区医药机构定点单位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17 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完善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的通知》(许人社医疗【2016】5号)规定,经许昌市魏都区医疗保障局定点医药机构评估委员会成员审核资料、实地评估,现将符合申请魏都区医疗保险定点的13家医药机构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许昌市魏都区医疗保障局反映。
联系地址:许昌市魏都区医疗保障局监管股
联系方式:电子邮箱wdybjgk@163.com
公示时间:从2022年3月10日起至2022年3月16日止
公示对象:新申请魏都区医疗保险定点的医药机构:许昌益盛堂大药房有限公司学府名苑店、许昌市建安区盛康大药房文峰路店、许昌恒平堂大药房、许昌草医堂大药房有限公司健康店、许昌草医堂大药房有限公司水岸金城店、许昌市魏都区康百年大药房、许昌茂升大药房、许昌市鹿千鸣大药房、银康医药有限公司、许昌友爱家中药有限公司、许昌市归朴堂大药房、许昌益春堂大药房、许昌草医堂大药房有限公司豫中桂园店。


                                  许昌市魏都区医疗保障局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