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进展
2021年低碳日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31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宣传、呼吁更多群体关注气候变化,提高低碳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魏都分局在8月25日全国低碳日当天开展了“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根据低碳宣传“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主题,同时按照疫情防控的需求,我局组织宣传人员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向社区居民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提升低碳意识,普及低碳知识、进行绿色消费推广,向机关单位及企业人员讲解了低碳生活的意义,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进行低碳消费,教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细小之处做起,积极投身到低碳行动之中来。
通过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更多干部职工、社区群众、企业职工进一步了解我们所面临的多重挑战,坚定了绿色低碳、全面小康的发展理念,在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充分贯彻落实,为我国的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