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进展
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2021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9 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六五”环境日线下集中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魏都区生态环境分局在许都广场开展以“关注大气污染,改善环境质量”为主题,以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宣传,重点围绕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无废城市”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等内容,开展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面对面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此次活动,设置宣传站1处,摆放宣传展板4个,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40余人;各街道办事处张贴海报1000余份,悬挂横幅300多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