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2018两会
政协许昌市魏都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1-22 15: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政协许昌市魏都区第十四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21日下午胜利闭幕。会议围绕魏都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补选了政协魏都区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了政协魏都区十四届委员会主席杜晓辉所作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魏都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魏都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李朝锋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委员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取得积极成果,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风采。

区政协主席杜晓辉,党组副书记孙铁柱,副主席张剑哲、谢现清、叶可、卢金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张书杰、李朝锋、纪保民、李忠义等区领导和部分往届区政协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政协魏都区十四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魏都区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对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先进界别组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区政协副主席张剑哲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