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曹魏古城
曹魏古城再现三曹魏古城再现三国盛世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8 17: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传承三国文化,擦亮曹魏名片,6月16日,由许昌伟光汇通曹魏古城运营有限公司主办的曹魏古城景区推介会顺利举行,来自我省275家旅行社负责人莅临曹魏古城,详细了解了曹魏古城的历史文化依托、建筑风格、景区运营、商业业态规划等内容。
据悉,借助推介会,许昌伟光汇通曹魏古城运营有限公司与多家旅行社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合作协议。此次推介会将打破曹魏古城原有的单一景区游览,整合周边丰富的景区资源,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带动周边旅游发展。未来,曹魏古城必将成为游客感受曹操文治武略,纵横天下的体验地。
当日18时30分,曹魏古城一期工程南大街霓虹闪烁,音乐悠扬回转,首届魏都夜宴在曹魏古城内开宴,来自全省各地500余名游客们共同品尝颇具三国风味的美味佳肴。
赏古城美景,品古城美食,观古城演出。《莲》《礼仪之邦》等古典舞蹈优雅动人;琵琶演奏、二胡伴舞等民俗乐器尽显传统文化;乐队现场演奏更是将气氛推到了高潮。据统计,此次夜宴活动,古城景区累计接待游客6.1万人次。
    许昌伟光汇通曹魏古城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近期,曹魏古城还将举办“荷花节”“曹魏文化节”等主题活动,致力将曹魏古城打造成许昌旅游的游客集散中心,成为许昌的又一张靓丽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