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曹魏古城
曹魏古城入选“品味·中国陶瓷之旅”精品线路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08 16: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省旅游局8月3日发布信息,在8月2日于北京举办的“品味·中国陶瓷之旅”产品发布会上,共评选出10条精品线路,“河南美食品味陶瓷之旅6日”为其中一条。曹魏古城作为重要的旅游节点,入选这条旅游线路。

据了解,“品味·中国陶瓷之旅”精品线路包括4个特点:一是强调参与性与互动性;二是不可生成性的产品;三是以陶瓷为核心的旅行,感受中国“瓷”文化;四产品在美食上追求深度体验,符合现代人“吃货”的追求。

曹魏古城集文化展示、休闲旅游、商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目前已实现了南大街开街迎客。南大街作为许昌的一条老街,浓缩了一段历史,承载了几代人的记忆。如今,南大街两侧的仿古建筑之中,集纳了文玩字画、旅游商品、特色餐饮、街头民俗、地方特产、特色客栈、非遗工坊等业态,成为市民休闲、游客必逛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