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曹魏古城
“十一黄金周”强势开启,曹魏古城人气火爆开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03 14: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十一黄金周”第一天,全区旅游市场整体秩序稳定,曹魏古城为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及常态活动,吸引了逾6万人参观游览。尤其是曹魏古城南大街街区各类办展活动现场精彩活动纷呈、人气此起彼伏;在曹魏古城衙前街举办的2018许昌首届旅游商品博览会暨台湾美食展,吸引了大批游客的消费购买。

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曹魏古城人气火爆。曹魏古城为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以及常态活动。

上午十点整,“魏王迎宾”准时上演,很多外地游客慕名而来。

随后魏王携文武百官、宫女将士巡游街区赐福百姓~

南大街街区中,吉猴献瑞、汉服秀、古筝演奏、魔术表演、鬼步舞、非洲手鼓、架子鼓演奏、文艺汇演等节目令人眼花缭乱,衙前街琳琅满目旅游商品和特色美味小吃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欣赏、品尝。

歌手大赛初赛在南城门广场盛大召开,吸引了数千名游客驻足观看。

区直职能部门及公共服务行业的工作人员坚守一线,确保“十一”节庆期间曹魏古城南大街街区的活动顺利开展,公共秩序安全、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