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曹魏古城
13.6万人,曹魏古城单日接待游客再创新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22 15: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9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节,曹魏古城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广大游客前来游玩。当日游客接待量达到13.6万人次,曹魏古城单日接待游客再创新高,比春节假日期间游客接待量最高峰值9.9万人次超出3.7万人次。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区曹魏古城指挥部领导丁全民、苏凯强、卢金山等深入现场指导南大街及曹丞相府景区的交通疏导、安全保障、街区活动等综合管理工作。市交警三大队、市城管监察支队、区政法委、区文广旅局、区卫健委、区应急管理局、区城管局、区服务业发展局、西大办事处、东大办事处、北大派出所、区食药监分局、区消防大队、曹魏古城建设开发公司、物业公司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全力做好秩序维护、消防安全、交通疏散等各项综合保障工作,确保了元宵节活动运行秩序平稳、高效、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