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魏都区住建局开展“建筑业产销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10 14: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魏都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六项对接”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万人助企”活动开展,近日,区住建局邀请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新型墙材等企业召开建筑领域产销对接会,14家企业代表及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区住建局对辖区内建筑业周边生产企业情况进行了摸排和梳理,与多家公司进行了对接,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遴选企业生产的主要及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应用新技术、新工艺的节能环保产品、创新产品进行重点推介和宣传,并就产销对接事宜进行了沟通。

会上,对魏都区《关于支持房地产及建筑业健康发展政策措施的意见》政策文件进行了宣讲,对各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予以解读,现场与企业沟通交流。

随后,许昌德通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德通固废再生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先后以现场推介的方式,通过PPT演示、宣传册发放、展板讲解等多种形式对其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进行讲解推广。与会各企业就产品相关现场进行了咨询了解,建立了沟通渠道。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持续做好“六项对接”活动,定期召开政策、产销对接活动,确保各类惠企政策宣传到位。做好建筑业产销对接活动,搭建供需平台,稳定对接关系,深化本地优质产品的对接合作,提高本地建材产品的知晓度,扩大本地建材产品的市场份额,促进我区经济的提质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