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副区长刘红选 实地走访企业共谋产业发展项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4 14: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副区长刘红选,区科工局局长陈晓辉及政通可优产业园项目负责人等一行到高新制药、乐盈机电走访调研,查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对接谋划企业明年拟合作、落地产业项目。

刘红选部长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发展历史、主要产品、技术服务、科技研发等情况。对高新制药新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他达拉非片药品注册证书表示祝贺,鼓励企业要勇于创新、开拓市场,抓住当前企业新建成原料生产线、华润集团医药板块布局河南等机遇,与央企谋求合作共赢。

对乐盈机电以人为本、专注电力电气细分领域,走实体生产、工序外包、技术服务多业态并进的发展理念充分肯定。鼓励企业继续抓好高质量技术人才队伍的建设,与院校合作持续培养新生力量,学习大企业管理发展经验,打造凝聚自身企业文化,支撑企业长久发展。在产业项目谋划上,要抢抓时机,敢于突破,建厂选址上注重配套储能项目,突显集聚效应,为企业在制造业实体经济发展方面迈出重要而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