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区长何长成调研我区部分企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05 10: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日上午,区长何长城调研我区部分企业。县级领导尹飞,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科工局、环保局负责同志参加。
在宏伟热力,何区长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状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何区长指出,一要加大生产力度。热力公司要强化精准调度,保能源储备供应、保机组正常运行、保供暖效果,保障企业群众的用气需求。二要抓好安全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供暖设备运行日常安全监管,确保供热安全。三要做好隐患排查。区应急管理局要组织安全领域的专家,对企业生产的各个环节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帮助企业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在浩佳包装、君元发业、盛源发制品、愉君发制品,何区长指出,科工局、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要积极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用电、用热等各类问题,解决好企业“围墙外的事”,助力发制品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在华丽包装,何区长强调,要盘活闲置厂房、车间等资源,招引企业“拎包入住”,提升资源利用率,避免造成资源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