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魏都区副区长王伟芳到安达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指导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7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6日,副区长王伟芳到安达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指导项目情况。区政府办、西关办事处和企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安达利生物科技公司,区领导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节后复工、企业项目进展等有关情况,通过看进度、听汇报、问堵点、商对策等方式,逐一对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分析和协调督办,助推项目快推进、快建成、快达效。
实地调研过后,王伟芳副区长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把企业建设和发展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分析当前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标先进学理念、学思路、学方法,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压发力,抢抓各级政策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投产达效。二要开足马力,全速推进。增强紧迫感,明确项目的建设时间节点,逐一梳理需协调推进的问题,细化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强化工作督导,以“大干快干、真抓实干”的工作状态,扎实有力抓好落实,强化每日工作调度,确保早日出形象、出亮点、出成效。三要强化服务,保障到位。西关街道和社区要充分发挥“万人助万企”平台作用,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着力点,抓实抓细全流程服务、全要素保障,用心用情用力破解企业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为“三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