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魏都区人才服务专员队伍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23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2月21日,魏都区委人才办邀请许昌人才集团专家,并组织区委统战部、区科工局、区人社局、区卫健委、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等单位人才服务专员,到企业开展调研,为企业提供人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在许昌乐苗智能中央厨房,企业负责人展示了团餐样品、食品原材、企业宣传片,并带领服务专员实地观摩了智能中央厨房建设情况及食材采购存放、食品加工配送、智能营养搭配、自动清洗杀菌等功能区,详细了解了中央厨房标准供餐运营情况。在座谈会上,人才服务专员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介绍了企业人才引进、申报项目、技改升级等具体工作。
在河南瑞美真发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安祐中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服务专员参观了企业展厅、核心产品、生产车间。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近年来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针对企业人才需求,服务专员向企业发放了人才政策,解读了人才服务、人才招引、项目申报等方面措施,帮助企业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
许昌人才集团专家表示,魏都区人才专员队伍点对点服务企业发展,在政策解读、待遇落实、项目申报、人文关怀等方面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个性化、精准化服务,切实帮助企业和人才排忧解难,搭建政府、企业、高校之间的桥梁,成效明显。
企业表示,在抓发展、拼经济的的大环境下,人才服务专员队伍对于保市场主体、助力企业发展十分及时有效,企业将落实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全力以赴、苦干实干,奋力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魏都区将常态化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架起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间的桥梁,千方百计服务企业解难题、提效能、办实事,助力企业聚精会神抓生产、谋发展,为魏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