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申健民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06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5日上午,魏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申健民到移动源后处理技术(河南)研究院有限公司走访联系区人大代表、校地合作挂职服务企业专家,倾听企业心声,助企纾困解难。
申健民深入企业实地察看生产车间、企业展厅、实验室等地,认真听取企业关于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产品销路、发展前景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诉求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解难题、鼓干劲、增信心。
就更好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申健民强调:一要坚定发展信心。要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楼狄明教授研发团队为龙头,把牢市委、区委“拼经济、抓发展”主题主线,用好用活利好政策“及时雨”,为企业科技创新注入“强心剂”,助力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二要运用开放思维。坚持用世界眼光、国际视野谋划推进企业发展,广泛吸纳社会资源,运用市场手段,多措并举、多方联动、多点发力破解发展瓶颈, 切实打通“堵点”、补上“断点”、解决“难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三要加大对外宣传。要着眼长远发展,坚持质量至上,造就过硬品质,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社会知名度、市场竞争力,以企业高效能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