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魏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睿到企业调研人才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14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3日上午,魏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睿到我区企业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区委组织部、科工局、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爱彼爱和新材料有限公司,薛睿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招才引才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企业核心产品和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引才留才方面存在的困惑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勉励企业立足长远发展,着眼未来需求,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
在许昌京益求精科技有限公司,薛睿对企业核心技术发展和专业设备出口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企业要抢抓时机、做大做强,不断释放发展潜能,为魏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移动源后处理技术(河南)研究院有限公司,薛睿实地察看企业展厅和生产线,了解产品应用、材料特点等情况,指出要以国家和行业重大需求为导向,依托移动源后处理核心技术,以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为方向,推动企业产品向“高精尖”迈进,积极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人才团队落地魏都区。
河南瑞美真发股份有限公司,薛睿重点查看公司闲置楼房情况,要求咨询掌握相关政策,对现有资源摸清底数,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了解相关企业用房需求,为企业搭建沟通平台,对魏都区人才公寓改造工作进行可行性探索,切实为我区各类高层次人才提供住房安居保障,让各类人才住得放心,留得安心。
薛睿在调研中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人才就是抓未来,各职能部门要依托“许昌英才计划”3.0版政策,出实招、办实事,认真落实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就医绿色通道、子女入托入学、家属就业等方面的支持政策,全面解决人才关心的职称评定、个税申报等问题,吸引集聚更多高层次人才来魏都区创新创业,全面提升我区人才、科技及产业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