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魏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睿到企业调研人才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19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8日上午,魏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睿到我区企业调研人才工作和企业发展情况。区委组织部、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许昌大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薛睿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参观了企业荣誉室,并就如何延揽更多优秀人才、加速企业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薛睿高度评价了大成实业公司“以事业留人,以诚信感人”的用人理念,充分肯定了企业近70年来的发展成就,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初心、守住品牌,为更多返乡学子提供工作岗位和发展平台。
在河南省亚安绝缘材料厂有限公司,薛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建设、工艺流程、产品销售和科技创新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强调产业项目是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要通过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提升传统产业核心竞争力,用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许昌裕丰纺织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薛睿对公司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裕丰纺织公司紧紧抓住产业升级机遇,以信息化、智能化引领发展,探索出了一条高质量、高效益的发展道路,希望公司继续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全区工业企业作出高质量发展的表率。
薛睿在调研中指出,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精准服务能力,定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动态了解企业用工需求,认真倾听企业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为我区人才工作找方向、谋发展。要结合我区重点企业的发展定位和禀赋优势,定期开展人才招聘活动,特别是在校企合作、校企共育方面下工夫,着力提升我区企业影响力,加快形成人才集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