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魏都区人才服务专员队伍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21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7月20日上午,魏都区委人才办组织区人社局、科工局、商务局等单位人才服务专员,到企业开展调研,为企业提供人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人才服务专员先后到河南青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许昌麦迪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现状,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核心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人才服务专员队伍向两个企业分发了《人才服务专员服务手册》《魏都区科技工信领域惠企政策汇编》,深入解读了人员招聘、人才招引、职称评定、企业申报等多项政策。针对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用工缺口、试验场地、高企申报等迫切需求,服务专员们依次作答,现场联系,帮助企业扫除发展障碍。
人才服务专员队长张明虎强调,“招商难,扶商更难”,对于新引进的2个优秀企业,人才服务专员队伍不但是他们的“引路人”、更是“娘家人”,要常态化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进企业、进一线、进项目,帮政策落地、帮招才引智、帮项目推进、帮难题破解、帮人才服务,指导企业做好人才引进、项目申报、技改升级等具体工作,千方百计服务企业解难题、提效能、办实事,助力企业聚精会神抓生产、谋发展,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下一步,区委人才办将以“企业服务日”活动为抓手,架起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间的桥梁,为魏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