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魏都区分局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8-23 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8月21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魏都区分局副局长常曙光带队到许昌市秀景发制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听心声、解难题。
座谈中,常曙光对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运行困难等进行详细的了解,并就企业产品标准执行情况、标准制修订情况、质量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常曙光向企业负责人宣讲了市场监管领域内相关政策,包括如何申报政府质量奖、企业标准如何备案、专利质押融资以及专利保险、商事登记程序等,为企业经营提供 “良药好方”。
常曙光表示,下一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魏都区分局将明确联络人,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进一步优化服务模式,努力转变服务方式,问企于急、问企于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