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魏都区委副书记孙卫东到数字经济孵化园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8-31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0日上午,魏都区委副书记孙卫东围绕“加快培育数字经济优势企业,为数字经济产业提供充沛动力,助力三区建设”,到魏都区数字经济孵化园深入走访考察,对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孙书记先后对孵化园内的河南数字智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联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凌晨数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数字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与相关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沟通,详细了解掌握企业发展及经营状况,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未来的预期。
孙书记在走访中强调,魏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大力发展数字产业要求,希望企业能够抢抓机遇,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加强核心技术研发、探索更多场景应用,不断拓展延伸业务链条,将数字化技术赋能在各个领域,实现经济增长新突破。魏都区将强化政企、校企协作模式,用好各类产业发展政策,积极拓展应用场景和市场空间,全力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加快推动数字经济项目落地见效,实现更高水平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