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魏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申健民走访企业界人大代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07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6日上午,魏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申健民走访企业界人大代表——许昌万盛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单炤凯。区人大常委会选工委负责同志陪同。
申健民深入吾悦广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工程进度、商家入驻、业态布局等情况。走访中,申健民向单炤凯传达了许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和魏都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并与单炤凯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认真倾听企业需求,把脉问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加油鼓劲。
申健民指出,吾悦广场是丰富城市功能和商业业态、提升城市品位和能级的重点项目,对于完善区域功能配套、促进消费升级、助推魏都区西部发展具重要意义。在下步工作中,一要坚定发展信心。党中央、国务院围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制定发布一系列政策措施,并作出在国家发改委设立民营经济发展局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了民营经济发展活力。要聚焦市委、区委全会强调的“拼经济 抓发展”主题主线,认清大局大势,顺应时代潮流,筑牢信心基石,更好激发企业成长发展的内生动力。二要坚持务实重干。要坚持“干”字为先、“实”字为基,科学合理地安排施工进度,保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按下建设“快进键”,跑出发展“加速度”,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早达效,为我区城市生活注入新的能量,为居民群众带来更多就业机会,不断提升城区人居品质和消费体验。三要注重营销宣传。要抓住经济复苏机遇,加强项目宣传营销,把项目的优质服务、超前理念、突出优势推广出去,依托新媒体平台,集合线上线下双重模式,努力吸引、聚集更多活力要素和品质元素,点亮企业发展的“金字招牌”。四要保障施工安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把安全理念落实到发展各领域和环节,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助推魏都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
同时,申健民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帮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并于近期组织企业界人大代表开展“聚力拼经济、代表访企业”主题活动,搭建企业家交流平台,不断拓展思维、开阔视野、互相学习,为企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挖掘“金点子”、凝聚“大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