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魏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军到“万人助企”活动联系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09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魏都区委统一部署,按照“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安排,10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军到分包联系企业——许昌鸿锦酒店走访调研。区人大社会委、区人大常委会财工委、区旅游文化中心,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卢军一行到企业实地察看,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认真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和遇到的困难,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酒店运营方面的诉求,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找准问题症结、破解发展“瓶颈”。
就更好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卢军指出,要把“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思想自觉,把企业满意、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宣传好、落实好相关惠企政策,用心、用力、用情为企业搞好服务,切实帮企业“克难”、为经济“蓄能”,不断增强企业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打造现代化新魏都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