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魏都区召开“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13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2日上午,魏都区召开“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王伟芳出席会议,区活动办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六项对接”牵头单位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活动办通报了9月份全市“月讲评”排名情况,讲解了2023年度“万人助企”考核标准,并提出具体要求。
就做好全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王伟芳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针对年底考核工作,各部门要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做到任务共担、工作联动、服务协同。二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各考核指标承担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层层传导压力,尤其是目前全市排名靠后指标承担部门亟需自我加压,采取措施,迎头赶上,确保我区在年底全市万人助企考核中取得较好位次。三要强化督导,强力推进。区活动办要加强对各指标承担部门的督导力度和频次,对工作持续推进不力的部门要重点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