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市万人助企工作组到魏都区调研“万人助企”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19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7日下午,市“万人助企”活动办副主任、市工信局副局长李进伟一行3人到魏都区调研“万人助企”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王伟芳,区活动办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市活动办工作组听取了我区今年以来“万人助企”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相关部门为企业服务成功案例和经验总结,并对我区深入开展“万人助企”活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市万人助企工作组李进伟对我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持续提升“万人助企”活动实效,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各项助企惠企政策,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立足企业在产业链中的定位,精准帮扶企业,做好强链补链工作,推动产业做大做强;要紧盯目标,利用最后两个月时间对照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及时查漏补缺,全力奋战四季度,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推动“万人助企”活动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