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魏都区人才服务专员队伍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23 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9日上午,魏都区委人才办邀请许昌市人才集团专家,组织区科协人才服务专员到企业开展走访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人才服务专员先后到许昌隆源电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许昌腾飞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实地参观了“中原大工匠”工作室和核心产品。
座谈会上,人才服务专员向企业发放了《人才服务专员服务手册》《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资源清单》,深入解读了人才招引、人才申报、科创奖项等多项政策。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专业技能人才引进、科学技术支持等需求,服务专员和市人才集团专家逐一答疑解惑,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人才服务专员表示,要把常态化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用心做好企业的“娘家人”,架起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沟通的桥梁,通过进企业、进一线、进项目,帮政策落地、帮招才引智、帮项目推进、帮难题破解、帮人才服务,指导企业做好人才引进、项目申报、技改升级等具体工作,真正为企业解难题、提效能、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