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副区长王韶勋带队调研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28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上午,副区长王韶勋先后到鸿业环保、河山碳纤维材料项目、许继电池PACK生产线及储能项目和金叶智能包装生产线项目调研项目建设进度,区科工局、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魏武资产、魏都建工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许继电池PACK生产线及储能项目,王韶勋详细了解项目投产后情况、发展前景和二期建设计划,在鸿业环保、河山碳纤维材料项目、金叶智能包装项目,王韶勋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韶勋强调,一是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深刻认识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对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移升级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要主动对接,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及时发现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做好要素保障;三是锚定目标、加快推进。要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节点,细化项目建设台账,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投产,为我区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