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魏都区人才服务专员队伍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24 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3日下午,魏都区委人才办组织区人社局、区科工局人才服务专员到企业开展走访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人才服务专员先后到许昌跃丰工贸有限公司、许昌凯瑞机械有限公司2家企业开展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实地参观了企业车间和生产样品。

座谈会上,人才服务专员向企业发放了《人才服务专员服务手册》《许昌英才计划3.0版一站式服务手册》,深入解读了人才申报、高企复审等多项政策,并向两名企业家发放了2023年魏都区“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为魏都区科技创新作出的突出贡献。

两名企业家表示,非常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也非常感谢人才专员队伍上门送政策、送服务,作为“最美科技工作者”,将会珍惜荣誉、继续努力,为魏都区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人才服务专员表示,要把常态化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用心做好企业的“娘家人”,架起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沟通的桥梁,通过进企业、进一线、进项目,帮政策落地、帮招才引智、帮项目推进、帮难题破解、帮人才服务,指导企业做好人才引进、项目申报、技改升级等具体工作,真正为企业解难题、提效能、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