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魏都区人才服务专员队伍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4-01 08: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8日下午,魏都区委人才办组织区财政局、区医保局、区总工会人才服务专员,到企业开展走访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人才服务专员先后到河南矽美特新材料有限公司、许昌盛业电器印制板有限公司2家新入驻企业开展调研,查看企业建设进度,全面了解投产时间和生产计划,并实地参观了企业车间和生产设备。

座谈会上,人才服务专员向企业发放了《人才服务专员服务手册》《医保政策问答手册》《魏都区惠企政策口袋书》,详细解读了《许昌英才计划3.0》,介绍了魏都区对于高层次人才的多项服务保障措施。针对企业提出的医保申报、工会组建等问题,人才专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持续跟踪服务,确保企业有问必答、有惑必解。

企业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也非常感谢人才服务专员队伍上门送政策、送服务,作为新入驻企业,感受到了魏都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务实的服务保障,对未来企业在魏都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加快建设进度,尽快投入生产,为魏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人才服务专员表示,要把常态化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用心做好企业的“娘家人”,架起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沟通的桥梁。通过进企业、进一线、进项目,帮政策落地、帮招才引智、帮项目推进、帮难题破解、帮人才服务,指导企业做好人才引进、项目申报、技改升级等具体工作,真正为企业解难题、提效能、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