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魏都区召开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4-11 08: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0日下午,魏都区召开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常江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委社工委、区委区政府督查局等19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区活动办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办公室韩雪同志主持,会上区活动办各组组长分别就月讲评指标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打算做发言,相关责任部门做表态发言。

针对下步工作,常江辉同志强调,一是要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各责任部门要认真对照月讲评台账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做到任务清、责任明、行动快,确保各项工作有人管、有人抓。二是要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方向,聚焦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精准发力,各个击破。三是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各部门要强化横向和纵向沟通,推动我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形成上下联动、整体发力的局面,尽快扭转劣势,争先进位。四是要严肃纪律,强化担当。对工作落实不力的,纪委和督查局要及时介入,对相关部门及人员进行跟踪问责,切实做到以监督促落实,以问责促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