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情链接 > 事业单位
行政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2 19: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魏都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行政服务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2、负责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和考核。

3、负责对进入行政服务中心审批事项的确定、调整,对项目办理情况进行协调、督察。

4、受理对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违规违纪行为的投诉并提出处理意见。

二、魏都区行政服务中心科室设置

1、办公室: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工作。负责文秘、档案、信访、接待、后勤管理服务等工作。

2、投诉督察室:负责对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违规违纪行为的投诉进行受理并提出处理意见。

3、综合业务室:负责制定内部各项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负责对进入行政服务中心服务项目的确定、调整,对项目办理情况进行协调、督察。

4、网络运行管理办公室:负责电子政务、公众网站的建设和管理。

5、监察室:协助中心领导抓好廉政勤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督促、研究、制订中心综合治理腐败的有效措施;负责组织实施、督促和检查各项廉政制度落实情况;受理对违反行政纪律行为的控告、检举,调查处理违反行政纪律的行为;宣传和组织中心工作人员学习监察条例和党与政府有关反对腐败、加强廉政建设的方针政策。

三、魏都区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地点及联系电话

1、中心办公地点:许昌天宝路666号区政府大楼东侧中奥鑫天东楼三楼。

2、投诉咨询电话:0374-2666155
    中心电子邮箱:wdqxzfwzx@163.com 

3、办公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日):

上午 9:00-12:00 

下午 13: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