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情链接 > 事业单位
商贸中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4 19: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基本情况

单位基本情况:魏都区商贸企业管理服务中心是负责全区商贸企业工作的事业单位,正科级规格,中心内设机构3个:办公室、人事教育股、企业服务股。下属商业企业18家。

二、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发展商业企业发展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拟定全区商业企业中长期规划。

2、指导全区商业企业改革和重组。

3、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商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妥善处理好商业企业信访问题,协调做好商业企业突发事件的处置。

4、承办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内设机构

1、办公室(2629536)

协助中心领导处理日常工作,组织、协调中心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机关行政事务,负责文秘、办公、计生、统计和信息管理工作。

2、企业服务股(5056270)

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发展商业企业改革的方针政策,对全区商业企业改制实行管理和指导。协调管理商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3、人事教育股(5056272)

负责中心机关和下属企业的人事管理、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商贸系统职工培训计划工作。


负责人:陈英霞

办公地址:许昌市天宝路666号区政府大楼15楼1517

联系方式:0374-2629536

办公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日):

夏季:上午 8:00-12:00 下午 15:00-18:00

冬季: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