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情链接 > 办事处
三国文化产业园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01 1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三国文化产业园区位于许昌市京广铁路以西,东起延安路,西至西外环路,南起许由路,北至帝豪路和七里店街,面积约8.13平方公里。

许昌三国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成立于2014年7月25日,主要职责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国文化产业园项目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负责三国文化产业园区的招商引资及文化产业发展,依据许昌市城市总规,对三国文化产业园区统筹谋划、规划和推进实施。

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为切实做好三国文化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工作,三国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魏都区旅游局、灞陵街道办事处实行三位一体、班子套合、统筹协调的合并办公制度。

三国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电话:0374-2127889

值班电话:0374-32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