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省委省政府环境督察专栏
魏都区关于省委省政府第二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第4批)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0 09: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魏都区  受理编号:许昌D20181114043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魏都区劳动路北段的教育实践基地用木材做饭,在花园东头临公路烟雾很大,污染严重。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群众反映的问题部分属实。1、“教育基地用木材做饭”不属实。教育基地食堂所用灶具为电灶台、电蒸箱,不存在用木材做饭现象。2、“花园东头临公路烟雾很大,污染严重”部分属实。教育基地综合实践课程设置野炊课程,教学中有柴火取火演示过程,产生烟雾。

处理处罚情况: 教育基地已取消野炊课程,由其他课程代替。

问责情况:无。

二、魏都区  受理编号:许昌D20181114054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许昌市东城区魏文路与北外环东北角魏昌家园小区9号楼25楼业主在家加工假发,加工时产生的废水直接排入管网,没有环保手续,噪音大影响周围居民。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群众反映的问题不属实。魏昌佳苑小区位于魏文路与永昌大道交叉口东南角,9号楼25楼为居民王某某的安置房,共四套住宅。其中两套为自己居住使用,一套租给他人居住,另一套正在招租,现场未发现加工假发情况。

处理处罚情况: 无。

问责情况: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