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长李朝锋实地调研全国促进民间投资经验交流现场会我区筹备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3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0日下午,区长李朝锋实地调研我区关于全国促进民间投资经验交流现场会准备情况。

在现场查看后,李区长指出,各相关责任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思想上不等不靠,严格按照排查分解的任务清单及时整改到位。区综合执法局负责做好沿线道路环境维护及垃圾清运工作;区园林绿化中心要抓紧制定道路两侧植被绿化补栽修复方案,尽快实施到位;区住建交通局要抓紧安排专人清运道路两侧渣土,结合中央公园项目建设,力争综合利用节省成本;魏北办事处要做好道路两侧裸露黄土覆盖及施工工地围墙坍塌修整工作,督促道路沿线企业做好环境维护工作。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倒排时间节点,确保3月20日完成各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