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市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我区相关办事处工作见面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3 0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9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我区相关办事处工作见面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郝小川,副组长兼第一分组组长郝卫军,其他分组组长白智有、李金山、李景学等出席会议。区委书记张书杰作表态讲话,区领导李朝锋、魏少峰、申健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及西大、魏北、七里店、灞陵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相关办事处要高度重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巡察工作纳入当前重点工作中,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力做好巡察各项工作。二是从讲纪律的角度搞好配合。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办事处要提前做好档案资料归集、整理等工作,服从安排,确保材料、人员、服务等各项配合工作到位。三是从讲效率的角度立行立改。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真正使接受巡察的过程成为查找不足、改进工作、完善制度、提升能力的过程。四是从讲效果的角度运用成果。区委巡察办要通过市委巡察组工作开展,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我区巡察工作水平;相关办事处要围绕巡察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全面运用巡察成果,防微杜渐,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郝小川同志传达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指示要求,通报了此次巡察任务、计划安排和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