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长李朝锋就节后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7 16: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4日上午,区长李朝锋就节后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拟观摩工业项目、人居环境奖创建学校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区领导方炽、张晓丽,县级干部楚文选一同前往。

李区长先后实地察看了华丽包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德通振动二期、建设路小学天宝路校区、第十八中学、五一路小学等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李区长都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现场提出的电力设备迁移等问题,当即安排有关负责同志落实解决。

就企业今后发展,李区长指出,企业负责人要抓住十九大以来中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强实体经济机遇,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打造质量品牌标杆企业,建立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增强核心竞争力。

就拟观摩项目,李区长强调,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抢时间、赶进度,确保在全市项目观摩时出形象、有效果。

就人居环境奖创建学校项目,李区长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前期,有的办事处已经耽误了时间,必须迅速迎头赶上,一把手亲自上,全力以赴做好工作。

李区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力促重点项目和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深入一线,及时发现和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迅速进入生产状态、项目迅速掀起建设高潮,促进企业加快发展,项目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