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我区召开“三八”妇女节表彰暨区妇联十三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8 10: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上午,我区召开“三八”妇女节表彰暨区妇联十三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区领导范耀江、刘建涛、张晓丽、叶可出席会议。

会上,张晓丽同志致贺词,会议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进行了表彰。

范耀江同志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指出,2017年,各级妇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发展和维权主题,开展巾帼建功、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创建活动,开展“妇女儿童民生关爱”行动,鼓励引导广大妇女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传递了和谐发展的正能量,多项工作受到上级妇联的充分肯定。2018年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扎实的作风,锐意劲取,开拓创新,努力书写新时期妇女事业更加绚丽的篇章。要不断提升站位,强化思想引领;要紧扣全区大局,展现巾帼风采;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