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委书记张书杰就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7 1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张书杰就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办公。区领导范耀江、申健民、张晓丽一同前往。

张书记一行先后到长青、兴隆、西湖、东李庄、七里店社区察看社区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单位汇报,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指出,要在硬件配置基础上,强化软件提升,结合各社区特点,完善功能定位,打造品牌特色。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张书记充分肯定了当前社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加强社区建设工作,张书记指出,一要提升思想站位。要深刻认识和理解社区建设的重要政治意义,奋勇争先,拉高标杆,打造更多亮点,确保我区社区建设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各县区前列。二要加快建设进度。区直各相关部门要围绕社区建设做工作,把部门工作真正落实到基层,体现到基层。各街道办事处要把社区建设摆到重要位置,认真研究,明确责任,细化具体措施,按照方案要求,对标达标,力争上半年大头落地。三要提高管理水平。各牵头单位要做好顶层设计,加强业务指导,因地制宜,突出社区品位和特色。区委区政府两办和督查室要按照任务分工,持续加大社区建设督导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