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魏都区政府副区长柏凤杰深入企事业单位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1-25 00: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柏区长一行先后来到许昌德通振动搅拌有限公司、长寿村老年公寓、许昌市人民医院、许昌市古槐街小学4家企事业单位,所到之处,柏区长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安排部署和开展情况,春节期间的应急预案及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仔细查看车间生产一线、消防控制室、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和相关工作台账。

柏区长要求,各单位、各有关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1月22日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到做好“春节”、全国全省“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职尽责,迅速开展深入、全面的隐患排查治理,突出重点行业领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为全国全省“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