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省“扫黄打非”工作组莅临我区考核检查“扫黄打非”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1-26 00: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5日上午,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福森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反非法和违禁出版物处副处长翟绍午的带领下,对我区“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检查。

省“扫黄打非”工作考核组在听取我市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汇报后,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孟照阳、副局长辛宏彦和魏都区文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罗长安的陪同下,冒着大雪先后来到魏都区五一路办事处、蓝晶书店和许昌日报印刷厂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检查。通过现场实地查看,省考核组对我区开展的“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和宣传到位的良好氛围非常满意和充分肯定。

最后,谭福森局长代表省考核检查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专项行动,深化重点难点问题治理。二是要加大办案力度,进一步建立健全印刷复制行业和出版物市场监管的长效机制。三是要提升保障水平,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向纵深发展,确保“扫黄打非”工作落到实处,落实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