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魏都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1-26 00: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5日下午,魏都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各街道办事处行政正职、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和三国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各有关行业部门行政正职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柏凤杰出席会议。

会后,柏凤杰副区长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召开会议,再动员再部署。要将本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1月11日李朝锋区长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有机结合,结合自身实际,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落实责任、措施到位、排查治理到位;二要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深刻吸取“1.24”开发区建筑施工工地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突出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人员密集场所、养老机构、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确保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到位。三要狠抓督导检查。区安委会各督导组要加强督导检查力度,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分包单位进行明察暗访,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