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魏都区召开人居环境奖创建教育项目 第二次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1-25 00: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4日下午,魏都区召开人居环境奖创建教育项目第二次推进会。政府办、教体局、城乡统筹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房屋征收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西关和丁庄办事处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级领导杨绍伟主持。

会上区教体局汇报了人居环境奖创建教育项目推进情况,相关办事处汇报征迁区域推进情况。听取推进情况后,杨绍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开工建设项目抓进度。要按照台账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时序进度;二是加快手续办理。区教体局牵头、相关局委配合,确保按照市里时间节点完成手续办理,为项目开工做好准备;三是全力做好拆迁清表工作。涉及的办事处要按照1月13号李朝锋区长在协调会上提出的时间节点完成拆迁清表任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