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赵淑红副市长到魏都区创建人居环境奖学校项目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01 01: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绍英、市教育局、市人居环境奖创建办公室、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到魏都区创建人居环境奖学校项目现场办公,区政府副区长张晓丽、区政府办、教体、土地、规划、相关办事处负责同志陪同。

赵淑红副市长先后到魏都区五一路小学和魏都区和顺街中学现场实地查看,在项目现场,赵市长听取了项目手续办理情况,查看了选址地现状。在项目现场,对随行的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规划部门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新建项目的控规、修规提出修改意见,并提交规委会通过;土地部门尽快完成土地组卷上报,积极与上级土地部门对接办理土地手续;住建部门做好项目开工手续办理工作;教育部门要对项目实施督查,确保项目达到时序进度;魏都区要克服拆迁清表难度大、时间紧等困难,完成地块拆迁清表工作,同时加快手续办理,确保按照市人居环境奖指挥部提出的时间节点开工建设。魏都区副区长张晓丽当场表示,魏都区将克服一切困难,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工作任务,并对相关办事处和相关局委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