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魏都要闻
区长李朝锋会见北京伟光汇通客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6 09: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4日上午,区长李朝锋会见北京伟光汇通文旅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晓宇一行,就曹魏古城项目建设、业态运营、合作机制等进行洽谈。区领导苏凯强参加会见。

李区长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曹魏古城南大街一期工程年前顺利实现开街开业,春节期间游客多、人气旺,建筑风格、夜景亮化、整体形象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认可,提升了城市品位,坚定了建设信心。

李区长指出,今年是曹魏古城大建设之年,要把古城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突出规划引领,坚定不移地推进下去,把曹魏古城打造成真正的旅游目的地。一要加大力度。围绕做好、做活、做强曹魏古城,在人员、资源、力量等方面予以更大倾斜,为古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二要精心谋划。运营公司要提前主动介入,无论是整体性规划调整,还是豫园美食城、南城门等具体区域实施,都要科学严谨论证,提出明确意见,拿出具体方案,在对外招商、业态运营、市场培育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三要加强对接。要健全完善沟通机制,对新建项目从规划阶段就要搞好对接,做到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紧密结合,使规划能够满足运营需要。四要务实推进。古城建设体量大、投资多,要按照科学务实的原则进行谋划建设,使项目建设更加接地气。

段晓宇对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将集中更多资源、投入更大力量,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对接,统筹好建设和运营,把曹魏古城做精做好。